日本關口真優UV水晶證書

UV樹脂飾品設計證書

聯絡方式:https://linktr.ee/dorapig

 


 

  

有一位學員跟我說她是特意找外籍老師的課,我就好奇問她:「因為想聽廣東話嗎?」她解釋說:「因為外籍老師會傳授很多技巧,不會故意收藏不教。」我聽到也感到意外,可能就是這個原因,另一位學員就跑了學日本UV師資課程🥳跟我當年學的目的一樣,就是想要第二副業,我這個全職媽媽拿到這證書後,開課時間彈性,工作和興趣兼有以外,最重要的是有空陪孩子成長,收入也不錯😍😍

既為興趣又可成為副業的證書課程,除了製作精美的作品寄賣之外,還成為認可的手藝老師,可以開課教學,我這個是關口真優uv師資課程,反正我是一個例子,覺得確實值得投資!👍🏻👍🏻

~日本UV師資課程~

飾品設計師證書: 融合不同材質結合UV膠與調色技巧

💖#關口真優UV水晶證書]

🔸台灣課程時間:

一日密集班9:00-17:00 10小時(自選1-2天)

兩日班  10:00-14:00

上課時間: 9:30-17:30

 

🔸香港:線上11 zoom/google meet課程(一日密集班)

上課時間: 9:30~18:00 

(日期請私訊)

 

🔸課程特色:

🔹#日本關口真優uv證照: 日本官網會員資格取得,部分商品可享七折優惠🤩

🔸#手作技巧傳授:從模具灌膠、布花塗佈、乾燥花保護等,學習各種UV基本技巧,黏土技巧,建立UV創作的紮實基礎日本特殊研發固化後不同軟硬程度的UV😙

🔹#一對一專班:由日本關口老師特別設計的4種作品呈現應用,主打日潮風😎

🔸#創第二副業 :還可開單堂課、寄賣、擺攤,實現成為手作老師的夢想👍🏻

IMG_6375.jpg

IMG_3809.JPG

⭕️內容精實豐富

⭕️實用又潮流

⭕️上課彈性預約

UV滴膠作品集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ha9XPPfW6s&t=1s

 

🔸課程費用:台幣17500元

(包含學費+材料費+認證費)◆課程費用◆

材料費:$8,200(報名時繳交)

費:$5,300(上課當天繳交)

證書費:$4,000(上課當天繳交)

計:$17,500

*不申請關口老師認證,可不用繳交證書費*

🔸地點:台中市西區五權路56號之2/線上ZOOM

🔸課程人數:11教學

💕報名

私約(時間彈性喔!)

 🔸想像我一樣,就跟我聯絡.詢問.預約方式:

#私訊FBhttp://fb.com/loracfamily

IMG_8053.jpg

資歷

證照:

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

日本真優UV證書導師

韓國KDCA 香氛證書系列❷  1日香氛證書課程

 ★ Aromatherapy For Diffuser & Roomspray 》導師

 

經歷:
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「藝術治療~開發特教創造」講師

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uv滴膠指導老師
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授課講師

福興東區扶輪社熱縮片課程指導老師

復興救國團熱縮片課程指導老師

台北拾夢家ezDreamer指導老師

新竹縣私立東泰高級中學才藝指導老師

漫思匯所 Mansihuisuo Studio指導老師

台中雙語華盛頓國小體驗課才藝指導老師

 

#韓式香氛 #1 #調香#香水 #香氛 #精油 #romanticmass  #花飾り #フラワージュエリー #フラワーアクセサリー  #手作り#日本ヴォーグ社 #日本Vogue #UVresin #uvレジン #UV #UV樹脂 #珠寶UV #手作り #ネックレス #リング #レジン #チャーム #UV #resin #uvレジンアクセサリー#商品設計 #小資創業 #飾品應用#日本證書 #市集創作 #職人證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療癒手作工作室 的頭像
    療癒手作工作室

    療癒手作工作室的部落格

    療癒手作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